听潮

我将你放入烟花,做一场盛大演出。

【渝糖】单身没人权么?!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我又写了耶……说起来渝糖好像都是沙雕七鳄都是be这是诅咒么?

*是上篇结尾的if线路,即糖块块成功出来了且没被次的世界线!

*沙雕ooc真人真事改编注意

*超级短打

*艾特相关: @阿渝渝渝渝渝渝渝 (你今天还债了么)   @🍬糖果自动贩卖机🍬 (交易我再……再……_(:з」∠)_)

    “潮生——”糖块缩成了小小的一只,扒着杯沿,委屈地拖长了话音,“我这回又见不到阿渝了——”

    亲爱的又不是我让你见不到你的达令所以你们小情侣之前的事情为什么要找我一个单身狗诉苦这是什么诅咒么。潮生单手托腮,惆怅地伸出一只手指头揉了揉糖块,安慰道:“安啦安啦,总归有一天能见到的。”

 

    又是美好的一天。

    潮生早早地就到了餐厅,一边吃着新鲜出炉的安雷酱一边有一搭没一搭地和餐厅里的人聊着天,过了会恰好碰见了许久未见的糖块——好吧,算不得恰巧,毕竟她基本每天都会过来唠咯唠咯,一来二去就聊开了。说着说着糖块就因为不美丽的心情缩成了小小的一只,吓得她赶紧拿了个杯子把她装进去,开玩笑,要是被人不注意一屁股坐下去——潮生被自己的想法惊了一下,忙甩甩头把这个念头扔到遥远的彼方去。那边糖块还忧愁地念叨着,怨念几乎要化作实体穿墙去把阿渝捉过来,相应的她的身体也稍微地化了一点,黏糊糊地粘在杯底。

    “欸欸欸别叹气了,再叹你又要化没啦!忘了上回那茬么?”潮生敲敲她的脑袋,“真要说你们也挺惨的,回来的时候刚好错开了。”

    “可是潮生——”糖块缩成了小小的一只,扒着杯沿,委屈地拖长了话音,“我这回又见不到阿渝了——”

    亲爱的又不是我让你见不到你的达令所以你们小情侣之前的事情为什么要找我一个单身狗诉苦这是什么诅咒么。潮生单手托腮,惆怅地伸出一只手指头揉了揉糖块,安慰道:“安啦安啦,总归有一天能见到的。”

    送走糖块后潮生惆怅地叹了她今天不知道多少口气,唉,这世道啊。

 

    三小时后——

    潮生一脸麻木地看着坐在侧对面的阿渝,连气都懒得叹了。阿渝状似悲伤地喝了口牛奶:“这回又见不着糖块了。”旋即对一旁的阿七和鳄鱼表示了抗议:“你这是欺负我糖块不在么?!”

    呵。潮生不想说话了。

    看透了你们这些人。

    END

突发的短打……很短也没什么逻辑就是爽一爽【喂】

就是吐个槽,不代表我讨厌你找我唠咯啦hhh(就是……不能稍微地……哪一句话里少个阿渝不好么)

顺带催个债,很完美【喂】

评论(1)
热度(8)

© 听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