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将你放入烟花,做一场盛大演出。

【七鳄】PLANET(1)

*ooc
*是避风港的宇宙AU(?)
*没什么剧情,就七鳄单方面叨逼叨
*结局没有想好,看我心情吧
*出场: @末狸七  @老鳄鱼 (其余出场看情况掉落)
*是当初那个书信体魔改ver点过热度的朋友们我来塞shi了: @阿渝渝渝渝渝渝渝  @悦君知  @阿叽米德🌵  @🌟沉郁顿挫多萝西🌟  @恋舞轻  @审了又闪
都不介意的话请↓
 
 
 
 
 
 
亲爱的七:

        展信佳。
        我现在在鸽子堆里给你写信,是的,鸽子堆,飞船的导航系统不知道出了什么毛病,把我扔到这种地方,噢——我的右脚下好像又要冒出一只来了。我还得小心注意着别让鸟粪掉在信纸上,你想象不到我的飞船表面是什么样子的,天哪,我待会一定得找个有洗船服务的地方。
        我在这里兜了一圈,除了鸽子还是鸽子,愣是没见着第二种生物,也不知道它们靠什么活下来,难不成是同类互食?那也太可怕了。地图上也找不到这颗星球,我也不清楚它叫什么名字,可能它其实就叫鸽子星?
        这是我们之间的第三封信,我写给你的,我想你应该会和第四封(虽然我还没有写)一起收到它,想来邮递员先生是不会光顾这样的地方的,鸟粪会脏了他漂亮的绿色制服。说到这点我想我得开始习惯收不到你的回信的日子了,毕竟我没办法在一个地方一直停留,这真是件悲伤的事情……而见鬼的是我刚才有那么一瞬打起了退堂鼓,甚至想直接冲回避风港给你一个大大的拥抱,然后我们会日日夜夜黏在一起永不分离——可这不现实,我知道的,你也知道的,你现在必须呆在那里。我可不要当缩头乌龟,我是立派的鳄鱼小姐!
        好啦,鸽子们散开一点了,我的飞船总算能动弹了,就写到这里吧。

                                                                        你的鳄鱼
                                                                于不知名之岛

亲爱的七:

        展信佳。
        我找着了落脚点,而当地人看我飞船的眼神实在是太——不就是一点鸟粪?至于吗!好吧,那味道可能真的有那么一点臭,就一点。这里有片漂亮极了的薰衣草花海,可惜薰衣草味的冰淇淋实在是太难吃了!就跟避风港隔壁那家卖的薰衣草洗衣粉一样![1]到底是什么人才能弄出这种味道?他真的没在里头加什么化学试剂?
        对了,我画了一张画,是那边的薰衣草花海,如果里面有一个你就好了,我这样想着,在里面画了一个你,画完后又觉得自己太矫情了,弄得和思春期的小女生一样,嘿嘿,画纸太大了,就不附在信里了,等我回去,或者你过来的时候再给你看,就偷偷的一眼,答应我,绝对不要像上次那样大张旗鼓地拿给人看,好么?
        外头看起来像是要下雨,天阴沉沉的,黑云压在我的心上,弄得我现在有点莫名的沮丧。我们在一起才不过三个月零十一天,而我已经离开你两个月零三天了,这真是件伤心的事情。我清楚我不该说这些,可我实在忍不住了,你能感受到我的感受吗?一定能的吧?
        有人在敲我的门了,我想应该是之前叫的晚餐,希望它没有薰衣草的味道……
        写完这句我就去开门,然后让他帮忙带给邮递员先生,我没有雨伞,万一淋湿了信纸,那就不好了。

                                                                         你的鳄鱼
                                                                     于艾琳比亚

   

致鳄鱼:

        展信悦。我知道你收不到这封信,可我还是忍不住想写,写完后我就把它装进信封放到一个上锁的抽屉里,等你回来的时候再打开,权作给你的一个惊喜。
        鸟粪的味道其实不是很重啦,不过看着还是怪别扭的,我以前上学时候有鸟粪直直掉到我头上,同学笑了我好久,我们都是被鸟眷顾(?)的人,就不要气啦。
        你画了我吗?我一直觉得你画的我比真实的我好看多了,我答应你,不会给别人看的,那回是我太高兴了嘛!而且明明是那么漂亮的画,拿出去给别人羡慕羡慕也好呀~
        对了,潮生前些日子才来找我,说你欠了她的债没还就跑了,她看起来好生气,你回来的时候最好小心一点,别被她抓住,不然,我试着帮你拖延一会吧?她还说你又放她鸽子,兴许那个星球上的鸽子都是这么来的?
        夜深了,我该睡了,晚安。
        我期待着重逢的那一天。

                                                                         你的阿七
                                                            于避风港的夜晚
 
 
 
  
        TBC
 
 
  
[1] 原型是KFC新品薰衣草味冰淇淋,真的很难吃。

可以透露的情报:
八多星是个神秘的地方,它不出现在地图上是因为它向来没有固定的轨道,像是蒲公英一样总是飘来飘去。据说生活在八多星上的鸽子全来自于那些一去不复返的债务或者我们俗称的放鸽子行为,所以它才总是跑来跑去的,跑不快的话就不会被苦主抓到啦!

艾琳比亚:艾琳比亚的人总对薰衣草有种莫名的情怀,无论是什么你都能找到和薰衣草相关的产品,外地人基本不能理解他们的这种情怀——特别在他们给外地人推荐本地人都不大爱吃的薰衣草冰淇淋的时候。

评论(5)
热度(6)

© 听潮 | Powered by LOFTER